top of page

理事會

理事會成員簡介
 
SOSIR2.jpg
香港教育中心商會 主席  蘇廸希(蘇Sir)   
高科技教育中心 教育局註冊校長
 
 

理念:由2020年2月開始,我們一直全力以赴、用盡方法、完全義務地協助全港私營教育中心向政府及教育局發聲,目的不但要為大家爭取防疫基金以度過難關,最重要是爭取政府及教育局對我們的基本尊重和建立溝通的橋樑。

今天, 經過十次立法會的記者會及多達三百多篇的傳媒訪問報導,終於成功爭取到教育局對我們的一點關注。但是,這只是疫情下的「特殊」情況。如我們不再繼續團結一致共同合力向教育局爭取應有的關注,我們將來的教育路,就不能走得更好、更遠。希望大家支持及加入教商會。

仕sir_2.jpg
香港教育中心商會 副主席 任偉豪(任Sir)
The Loving Tree 教育局註冊校監
愛心樹小學功輔專科中心 教育局註冊校監
 
 

理念:香港教育中心商會是全港唯一最大為教育中心及補習社爭取福利和權利的組織。我們替業界向政府爭取了多輪的防疫基金後,現在希望長時間繼續替業界創造更好的營商環境。

我期望本商會是匯聚業界交流意見和互相支持的地方。只要業界團結起來,我們相信香港的私營教育業必定更好的明天,而香港的下一代也可以有更優良的學習環境。

 
軒.png
香港教育中心商會 理事 李宇軒(李Sir)  
啟蒙(科研)教育有限公司 創辦人
智慧之鑰教育(香港)有限公司 聯合創辦人
 

理念:2020年,新冠肺炎令業界受到嚴重打擊,數以千計的同行面臨結業危機,香港教育中心商會於疫情期間為業界向政府爭取支援,雪中送炭,為大家帶來一線生機。2021年,香港教育中心商會為私教界建立多個平台,提供多方資源予各教育中心,更有多個創新活動協助收生及應付日常運作,共建優質營商環境,望能帶領大家於逆境下轉虧為盈。

%E6%9B%BEsir_edited.jpg
香港教育中心商會 理事 曾國雄 Clarence Tsang
小蜜蜂童樂會(幼兒playgroup) 行政總裁
 
 

理念:私營教育行業一直肩負非常重要的社會使命,協助眾多家庭補足主流教育的不足,然而一直未受到應有的重視。疫情之下業界面對前所未有的嚴重打擊,在困境中掙扎求存,因著這個危機我們更充份意識到團結業界的重要性,成立教育中心商會將會讓同業得到更多支援,集合力量克服危機,爭取生存空間,讓社會大眾更重視我們的值。

鄭sir_edited.jpg
香港教育中心商會 理事 鄭朗峯 (大鄭Sir)
風穎教育 五校創辦人
Fungwing Kids 創辦人
君海教育 創辦人
專科教育出版社 創辦人
 
 

理念:「做補習?何不找正職?」在香港,有值尊敬的私營醫療,有值嚮往的私營房屋。各區的教育中心,亦是值重視的私營教育團體。香港教育中心商會,一股團結私營教育力量,讓中心東主得到管理經營能力,讓私營教師得到有認受性的教學資格,彰顯私營教育專業水平。補習不止於正職,我大鄭Sir更認為是學生學習的最後防線,而香港教育中心商會能令這教育防線更堅固,更廣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