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會員申請呼籲


我是蘇sir, 由2020年2月至今, 我們一直全力義務為全香港私營教育中心與教育局發聲爭取支援和基本尊重。不單止在疫情期間我們爭取防疫基金,為了幫助私營教育中心渡過難關之餘,我們希望教育局可以繼續了解我們的需要,提供一系列支援資助。今日,經過十次記者會及超過三百多次傳媒專訪之後,我們成功爭取到三輪防疫基金。將來,大家一定要繼續團結,教育局才會繼續關注我們,所以教育路如果要做得更好更加遠,希望大家支持教育中心商會並成為創會會員,謝謝各位。

我是任sir,我們這個團隊因疫症才團結一起,但是我們不想因疫症告一段落而要宣佈解散。我們希望為大家做更多的事情,爭取更多的權益,幫到大家更加多。我們都願意犧牲工作和家人相處時間義務工作,但是我們需要資源。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成為創會會員 。年費只需要1200元,每個月都只是100元。我們收取會費是因為想提供更加多活動和服務,可以幫大家開源節流,和把教育做得更加好。

bottom of page